Word from [MamAk 炒饭]

<br/

部落格名 :The world of Heaven
部落格主人:MamAk 炒饭
部落格种类:It is a remix of anything, like Mandarin word, English, Hokkien, Cantonese and etc.....
部落格风格:如你所看到的,死亡,卡通,动漫,篮球,可爱,Hip Hop, etc......
部落格内容:Anything that is about DownLoaDeD of MamAk 炒饭!!


我的部落格就有如炒饭,Mix all the stuff together and that call "【ThE WorLd oF HeaVeN】".


If you guys wanna noe anything.. or mayb da type of "炒饭" ?? LOL.. Can link me at: mamakchaofan@gmail.com (recommended) or honguan_loo1988@hotmail.com


-炒饭一级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Visit the Main Blog 我的死亡部落格

Tuesday, May 6, 2008

周笔畅 - Now

產品資料
產品名稱 : NOW (中國版)
歌手名稱 : 周筆暢
出版日期 : 2007年12月31日
語言 : 國語
出品商 : 廣東音像出版社

《NOW》裡面的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周筆暢,以她游刃有餘的R&B樂風為主如「瀏陽河2008」、「未來就是現在」、「相信愛情」,題材上有取材自 她種種的生活片段︰如游學洛杉磯「天使之城」,好朋友的情誼「阿鳳」,對歌迷的心底話「彼此」,內心獨白「那個我,對我說」等等。其中「一周年」和「愛好 難」這兩首聽過無不動容的情歌,真摯而不濫情,音階都不約而同橫跨16度,充分表現了筆筆新的演唱功力。


歌曲列表
01. 瀏陽河2008
02. 一週年
03. 阿鳳
04. 相信愛情
05. 天使之城
06. 那個我 對我說
07. 彼此
08. 你好嗎
09. 愛好難
10. 未來就是現在



Download Album: Now.Mp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