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from [MamAk 炒饭]

<br/

部落格名 :The world of Heaven
部落格主人:MamAk 炒饭
部落格种类:It is a remix of anything, like Mandarin word, English, Hokkien, Cantonese and etc.....
部落格风格:如你所看到的,死亡,卡通,动漫,篮球,可爱,Hip Hop, etc......
部落格内容:Anything that is about DownLoaDeD of MamAk 炒饭!!


我的部落格就有如炒饭,Mix all the stuff together and that call "【ThE WorLd oF HeaVeN】".


If you guys wanna noe anything.. or mayb da type of "炒饭" ?? LOL.. Can link me at: mamakchaofan@gmail.com (recommended) or honguan_loo1988@hotmail.com


-炒饭一级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Visit the Main Blog 我的死亡部落格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唐禹哲 - 爱我

专辑名称:爱我
歌手姓名:唐禹哲
唱片公司:艾回唱片
发行日期:2007年08月17日
专辑语言:国语专辑


专辑简介

时间不会 改变 只会 证明
唐禹哲 最爱还是你

从戏剧小天王 到音乐超新星
唐禹哲用音乐发光 让全世界【爱我】
快递影像 快递思念 快递爱情 快递音乐
2007唐禹哲首张个人专辑‘爱我’首批CD加赠DVD

三首最高询问人气金曲
八大“终极一家”片尾曲 > 最爱还是你
中视“加油金顺”片头曲 > 吻到一公里之外 片尾曲 > 冬季恋曲

唐禹哲 的 快递爱情三部曲
[最爱还是你]-Pay-Easy广告深情主题曲
[爱我]-情人节浪漫摇滚告白曲
[爱在一起]-仿佛可以一口喝下的三分勇气 十分甜蜜
‘特别情商S.H.E中Selina的妹妹Kimi共同演唱 ’
[分开以后]-无法错过 唐式情歌最佳代表作

歌曲列表
01. 最爱还是你 赞!
02. 爱我 赞!
03. 爱在一起 赞!
04. 分开以后 赞!
05. 造飞机 赞!
06. 继续爱上你 赞!
07. 只欠一句 我爱你 赞!
08. 吻到一公里之外 赞!
09. 回马枪 赞!
10. 冬季恋曲 赞!



Download album: 爱我.Mp3

No comments: